私信约稿,随缘接

 

[GF]Billrd,灼热幻想,Bill自戏

billxrd



或许我应该遵循我的朋友,我的Dipper的意见成为一个认真的人,他说,那对于一个想要博取舞会诸位好感的人来说或许很重要。

“Err…如果你想要的话.”对于他我总是给予过多的宽容,因为他们都劝我成为一个“善良”的恶魔,我对此只感觉荒唐可笑。恶作剧我已经做厌了,在我看来与其在舞会和目光短浅的女人们讲点难听情话远不如在大海和海鸥一起欣赏风景来的愉快,我还可以捞点鱼。我乐意见到我有兴趣的家伙愉快的时候,说起来我还没见过他展露真正笑颜的时候,well,总有那个时候。

方形长桌被铺上红黑格子餐布,上面散发着微薄薰衣草的香精气味,桌子正中摆上插花技艺精美的花瓶。我想象到我的小家伙将金箔小心贴在枝叶上的认真模样,他的手或许撑在工作桌上仔细端详送来的每一束金制柔骨花朵,偶尔拿起剪刀亲自去修剪两下保证艺术品的愈加完美。当他的湛蓝眼珠子映上花瓣的娇美儒雅,从浓密树影中穿梭幸存最终找到入口逃进来的阳光将空气中浮尘照亮,眯起眼睛就能看见有那么一两星灰尘调皮舞蹈,我会为他拂去衣领上停留的细小尘埃,看他沐浴在灿烂金光下温柔精致的面庞,品味眼睛眉毛嘴巴带着的与温暖气息截然不同的气质,和他手上包裹着金纸的璀璨花枝一样,午后的阳光比任何时候都要炽热明亮,我们的双眼都会浸满金粉,你说出的每一个音节都如同天籁之音。

“你和以前不大一样,Bill。”他看着手中新采集到的草药原料琢磨用途放进缝纫上典雅花样的斜挎包里没有看我这么说,一下将我从思考中拉回现在,我晃晃脑袋看着他继续弯下腰打探那些零零碎碎的草木想着何必亲自来找这些材料,让他的小仆人去寻找就可以了。“Dipper,你找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事?在你家森林里找这些废草?”

他头也不抬冷漠地开口:“这是给你准备的,刚刚看起来你完全不可能变得正经,我差点以为你把我之前说的话当真了。”







几天之后我得到了他亲手研制的“被女人厌恶药水”,我抽抽嘴角不满地看向正在悠哉游哉看书的dipper,后者挑挑眉:“你不是说女人很烦吗。”

评论
热度(5)
Top

© 殷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