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约稿,随缘接

 

[GF]bill

billxrd

我告诉他我的钟坏了,坏得很奇怪。你不在我身边它就没法转动,哪怕曾经它的声音是多么动人。我说。

在我漫长的生命里有很多东西,如果我擅长写作的话这或许能编成史诗巨作。我记忆最深的是海,湛蓝的透彻的颜色,没有任何污染的水质里可以看见里面浅海的鱼摆动尾翅扭动腹部向前游动着,跃在花见半透明的鱼鳞甲混杂水滴被卷起正好在我面前,鱼身还有两条不雅观的水草缠绕紧致。我闻到了大海的气息。

我贪恋海底的盐,我贪恋海底的瑚礁,我贪恋热带鱼群。沙滩上的女人也是好景观,海浪没过女人的脚踝让沙子一并流动,金黄的沙滩没多少人涉足所以但显空余纯净,潮起汐鸣卷起白浪宛若奶色昙花转瞬即逝不着痕迹。这时候我就要举起我的拐杖念上两句我喜欢的书籍里的语句,我读过《红与黑》。

“一个人一旦身陷痛苦的深渊,除了靠自己的勇气,就别无可恃。”

“出身高贵会剥夺一个人的性格力量,而不具备性格力量,就不会落到给判处死刑。”

也许不错。哧笑两声对着广阔天空张开双臂以胸膛接受逆行的风,海鸥穿过我的身体时还带来了带着盐味粒子的气味,我毫不吝啬地全数吸进鼻腔让它通过到我的肺部被分解成为我血液组成的一部分,氧气真奇妙,就算是不需要也令人心迷。

我说了这么多,也只是想表达我的灼灼热爱之意。我的Dipper,你修长弱白手上一支鹅毛笔可否为我谱下一句情诗,你湛澈如海洋的瞳仁要刻上我的身影。

恶魔的永生悖论将不复存在,我愿意将我的时钟停下,与你共存亡。

没有著名收信人的情书。

评论
热度(10)
Top

© 殷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