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约稿,随缘接

 

被压力逼迫写出的did人设(没有

splendid
二十六岁。

虹膜部分是接近透明的黯蓝色甚至难分清眼白眼黑,头发很少去认认真真打理但是也绝不会留长过多,去酒吧时会把刘海撩上去一部分把自己的眼睛露出来以不至于撞上电线杆子招人笑话。平时喜欢穿黑衬衫解开最上顺数三颗方便女孩们留下充斥着香味的吻。黑色七分休闲裤裸露出脚踝,穿黑白板鞋,净身高一米八。喜欢喝黑啤伏特加偶尔迎合女性会喝高档红酒,香烟喜欢不太伤身的,女人大概都不喜欢和嘴里全是烟草味道的男人接吻。

平时走路驼背,不好好穿外套。被关系比较好的粉发小姑娘说假正经、皮革渣滓,这时候就选择给她一口二手烟睁开半眯的眼睛说一句大人的世界小姑娘别插嘴之类的引人发笑的话。

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仅仅是性爱候选罢了没有什么保持联系的必要性,所以也免不了要和别人打架的情况。一般来说身为三好市民应该承担扶助他人的义务但是对于自己而言不把别人打死算是给足了面子。一挑三无武器ok,以上负伤或者逃跑。只会对自己承认失败所以就算是死也不会和同为社会败类的人低头投降。瞧不起懦夫和逃避责任者。

表情一直是带着轻佻微笑和悠然自在,眼睛里没有神韵眼角下垂常让人以为再过两秒我就能睡着的错觉。看见感兴趣的人的时候会变得有精神和目标,追逐是自己认为最有意义的行为,永无止境的奔跑和未知的未来让自己喜爱并执着实现。

我和垃圾一样弱小,是全世界最弱小的废虫,所以我无懈可击。被垃圾打倒的滋味怎么样呢?

和黑市暗网里的人有些关系,都当作额外设定。对戏时可能用得上。一句话就是,我的splendid是个不折不扣的大人渣,偏偏我就喜欢。

评论
热度(3)
Top

© 殷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