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约稿,随缘接

 

芭蕾舞者

码的黑白天鹅终于有时间写写,实在是欣慰。
#芭蕾舞者#
BGM:芭蕾舞者   

轻踮脚尖施力直起身板,脚上长而硬实的鞋板支撑我的脚踝,和以往一样熟练地伸展胳膊活动筋骨。束腰的皮绳勒紧了两分从扶手木缓缓移动,一次一次地抬腿又落下,紧实的腿部被白丝袜勾勒出有力匀称的线条,曾今也被老师夸奖过这具身体是上帝最为骄傲的手艺品。

我最引以为豪的我的专长,我却一点也不喜爱它的过于枯燥漫长和痛苦难忍,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把自己的腿抬得那么高脊柱拉得那么软。但是任何难过都在见到前辈后消失殆尽,我为他穿上我的薄纱裙,系上我的长缎带,我的赤发为他束起,我的身体为他舞蹈。我旋转侧身面对观众,无数灯光照在我的身上,我的眼里只有你。真想前辈的心里只有我,我愿意做前辈的伴侣,像天鹅一样厮守。

那个女人比我好,那个女人更美丽。不允许,不允许。我绝对不能被丑陋的黑天鹅打败,我是这个世界的至高,我是唯一的白天鹅。玫瑰为我绽放,太阳为我升起,爱人的鲜血为我而流。为什么要哭呢,我的这具身体,正在为你而舞蹈啊,你看我的直立,你看我的旋转三周只为你而停,前辈,为什么要哭泣。
是为眼前的女人而恶心,还是为我的美丽所哭泣。

看吧,我的舞姿我的微笑我的柔情,我扇动我洁白无瑕的翅膀,驱赶一切的漆黑。

前辈,黑天鹅白天鹅,你选哪一个?


只是听歌一时兴起,和原本设定一点关系也没有。b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殷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