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约稿,随缘接

 

[GF]Bill自戏

#象棋、腹空、礼尚往来#
BillxRD
日常逗猫
※暗示有

把玩着手上的小零件,两根手指将圆形带锯齿半径约三厘米的齿轮举起正对阳光,温暖柔和的光线直射入齿轮内的小孔逼使其散发出宛若霞光般璀璨的金芒。

“Bill.能不能把注意力收回来.”对面的蓝色的小家伙坐在我对面两臂交环于前胸,依旧是不可一世自带嘲讽,我微笑着将齿轮收回来看向他,人扬颚示意该我下棋了。黑白格子相间规律交错的棋面上只余双方的残兵败将,“士兵”已经寥寥无几,只剩下国王还在苟延残喘奋死拼搏,说是拼搏也不过只是在小区域里面上演他的独角戏。又一回合算是结束,Dipper手杖扣在下巴前沉思两秒,用白净修长的手指掂起散发透明光泽的白棋在半空中打了个转落在其中的一格区域,雕琢精致的棋子落在光滑平面上发出清脆的物体碰撞声,就和我在夜店里的啤酒杯里的冰块和玻璃杯壁碰撞制造的声音差不多。

喉咙里渐渐感受到有些渴意便也不愿意继续这场残棋,抬高双腿让椅子后退半米把脚无理地放在桌上,看着精致的棋盘上棋子接应倒落,小家伙瞪了我一眼,招手让仆人收下去,那畏畏缩缩的身子只让我觉得好笑,于是我顺便提出了要一杯冰水的要求,却被Dipper硬生生打断,结果在我的面前就是一杯温水,温水可没劲。举起花纹繁重的瓷杯将温水一口咽下,热气就像小漩涡把我卷入,这下好了,温热的开水让我觉得有些腹空,液体刺激着我的胃神经,释放出胃酸刺激着我的胃黏膜,我的细胞都有些跃跃欲试,我从位置上站起来径直走到对面,舔舔被湿润的上唇咬着人的耳朵轻声开口。

多谢款待,接下来我就回请我们的小可爱喝.牛.奶.怎么样?

评论
热度(5)
Top

© 殷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