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约稿,随缘接

 

[GF]bill自戏,给自己的信

#怜悯,苦槟榔,易拉罐环#
有点儿ooc…。

我张开我的嘴巴,在脸皮上划下狠狠一刀,你是想要怜悯这样的人吗。

与众不同的蓝色淡墨水。已经注满墨汁的细管钢笔被自己拿在手上斟酌语句。脱下平日总戴着的手套后明显有些不适应以至于让普通写字看起来就是一件那么不适合体现在我身上的事情。事实上我确实是有整整一年没握过钢笔,我想要说什么总能传达到所以写信这种玩意对于身边完全没有需要交流的人而言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Humm…给我自己写一封信?”

难以置信的要求,不过看在我和dipper猜拳输了的份上愿赌服输。对于自己我一向是没有什么感想,撑着额头好好思索了一阵子也没憋出什么。

“Fuck…书呆子的惩罚实在刁难我了,我既没有他的好文笔也没有那个耐心去为自己写什么信。”即便这样自言自语还是展开淡黄色的信纸在底线是英格兰花纹的条框内写下第一个字符。“To Bill……ohh,这字真操蛋的难看!”

“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年。槟榔酒已经喝腻了,小家伙推荐我试试红酒,可是那玩意谁喜欢喝?一点热情也没有就和茶叶一样,得了吧如果让我喝上一杯温红酒老老实实坐在书房里看书那会折磨死我的!”钢笔泛着银光的笔尖摩擦在纸张发出挲挲移动的声音,我脑海里回想起我去造访他那大宅子时候看见的书籍整齐分类放置完好的他的书房,他坐在欧式洋椅低头写他的日记,牛皮页被他压住不被打开窗户吹进的风刮动。我喜欢他的鼻梁,我喜欢他的锁骨,仅仅只是看着我的脑子里就能想到很多东西,人类女主角的片子,充气人偶。我试图做出点什么打扰认真的他,比如把他的咖啡杯打倒之类的小恶作剧,但是他却毫不在意继续做他的事情,也少阻止我去老老实实呆着。我就只能穿着皮鞋在铺上暖色绒毯的书房走动,转动他金子作轴的巨型地球仪看看自己的所处国,端详那座齿轮仍然转动的大座钟,看上面摆球一左一右晃动其身体…那真是大噩梦,即便有钟相伴。

“有时间带上这个宅男去小公园和女人们来个散步吧。”叹了口气在信上继续写下这句包含自己心酸复杂心情的要求。“布丁和巧克力是少有的喜爱,如何也忘不了的味道。”我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要把这个写上去,但是实在没什么好写的,我承认我对写作这件事情一窍不通。

巧克力蛋糕里面含着大块柔软的布丁,在上面淋上温温的焦糖浓浆,比起Dipper偏苦的嗜好我更加倾恋于糖分热量极高的食物,蜂蜜也是令人心迷的好东西,我挥挥手就能让一大群蜜蜂为我服务。他还嘲笑我像个女人一样喜欢这些小零嘴,我则只尽情享受完美的下午茶,‘你应该穿上小洋裙和我一起吃甜点’我边吃着小蛋糕边开口,坐在我对面的人掐断了搅拌黑咖啡的银勺子随后恢复平静起身说了句失态就换了根勺子,我自然是得意咧开嘴巴笑出声音。“给他宣传一下甜食的美好。”最后还不忘添上一句。

“接下来该写写你自己了。”我停顿了半秒继续写着,看着钢笔流利在黄纸印下细线条拼凑成为单词。“恶魔是不需要履行职责的,无序才是最令人热爱的美妙法则,对于这个我赞同至今。但是仿佛恋爱一样的生活让我觉得恶心却享受在其中。还记得以前那个女孩吗,就是三百年前曾经为你编织花环的女孩,你曾经也喜欢过她,但是却被背叛——并不残忍的背叛,对于你而言。十二个法师站在写满公式的法阵外围,给予你强大的痛苦,撕裂感记忆犹新,但是好在光是比力量还是这边强大一点。亲手让曾经喜欢的姑娘脑袋落地的感觉还好受吗。”皱了皱眉拧开笔套再往里面加了原来淡蓝色的令人舒服的墨水好好转上好保证组装的牢固。“爱情可是很虚假的东西,恶魔可不能有爱情,他们只能制造噩梦…不不,谁说的一定要为别人做事,过自己喜欢的就好了。”坐在椅子上把手从扶手上垂下松开攥紧的拳头伸展关节,不理会头发遮住眼睛只闭上双眼用左手在太阳穴用力揉弄,胸口有点发闷,想见他,想和他聊聊天。

在最后匆匆写好格式把纸张折成巴掌大小塞进信封里用烫金封好。“写完了,这该死的任务…。”

然后合在手心用自己施下魔法令其燃烧,金色的火苗向上激动地窜跃舔舐纸张,逐渐焦黄的信封最终化为一堆灰烬。

连自己都不想去给予同情悲怜。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殷红 | Powered by LOFTER